一个名字不忠诚还很赖的作者——克总发糖

For the emperor!

准备和菌菇干仗

“另外……”将这个信息传递进来的工作人员咽了下口水。


“另外什么?赶紧说,别卖关子。”有领导人催促到。


“他们所宣战的地方根据信号推算是,猎户座右悬臂古尔德带。”工作人员颤颤巍巍的说出这个消息。


听到这里苏南一脸无所谓,毕竟这堕落帝国又不是对自己宣战,就是不知道哪个倒霉的刚刚进入星际的文明被宣战了。


“你们都干嘛这么看着我?”苏南满脸的懵逼。因为此时在座的各位领导人都用古怪的目光盯着他,有同情,有怜悯,更有幸灾乐祸。


“苏南阁下,您不觉得这个坐标熟悉吗?”


什么?苏南有些摸不着头脑,什么玩意儿? 为什么我要听着熟悉?


见到自家总统半天没反应过来,秋葵只好上前开口,低声说道:“总统先生,根据翻译,他们说的是地球。”


苏南极力克制住自己的震惊,以防自己当着这么多领导人的面失态。“你确定?”他低声询问着自己的秘书。


“是的,总统先生。因为各族对各个星系的叫法不同,所以翻译成宇宙通用语后,多少会跟咱们翻译的有所不同,但他们说的确实是地球。”


听到秋葵肯定的话语,苏南的脸上生动的演绎什么叫做情绪的调色盘。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缓缓吐出:“各位,我们今天的议题是什么?”


坎特帝国头头——摩洛满脸戏虐的盯着苏南,因为对堕落帝国,苏南一直都保持一个反对的态度。


现在就看看他会怎么办了,摩洛想。“如何处理堕落帝国。”他说。


“不不不!”苏南摇头。“我觉得这个提议不够严谨,我们应该换成如何高效的生产菌菇罐头!”


苏南说的这话让身为鱼类进化过来的摩洛,打了一个寒战。自从这个大总统上位就动不动做罐头,不过没关系,反正他们现在跟我们是一条贼船上的人了,摩洛想。


“好吧各位。”苏南站起来,走向演讲台。“各位!所以然不知道为什么堕落帝国会平白无故的宣战,但今天他能对我地联宣战,明天他就能对在座的各位宣战!”苏南说的康慨慨激昂。


“后天他们就能够对整个银河宣战!他们意图挑起战争破坏宇宙的和平!他们在毁了我们星海联邦成员们这么多年共同的努力!”


说实在的,苏南很会说话,黑的说成白的,硬生生将自己的事说成整个银河的事。


“我们绝对不能坐视不管!否则将来我们还怎么服众?如果这一战我们后退,那么将来所有人都会知道,所谓的星海联邦成员只不过是一群胆小鬼而已!他们不会维护宇宙的和平,他们只会往后退而已。”


“我们绝对不允许!”有一个刚加进来的小势力代表被成功忽悠瘸大声喊道。


“是的!我们绝对不允许!”


正好借驴下坡,苏南心中窃喜。那些加入星海联邦老人都能看出来苏南打的什么主意。那几个核心的成员国家是都会同意的,毕竟这可是一块大蛋糕。


但大家毕竟都不爽,不会回应他的。正好这个被忽悠权的小家伙可以帮他。


“那么现在让我们来讨论一下,谁来做主力舰队,谁来做后勤好了。”


于是大会又一次陷入了扯皮当中。


远在另一边的帝皇,发现了这个四处胡乱发射通讯信号的舰长。


 混沌的味道。他想,这可真是令人不爽啊,不知道混又在玩什么阴谋。


评论(8)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