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名字不忠诚还很赖的作者——克总发糖

For the emperor!

菌菇人宣战了

而在两个世界融合的一瞬间,帝皇就感觉到了。 毕竟亚空间(虚境)突然就好干净。


然后在不可名状的力量下,人类帝国的某一个舰长。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对着整个宇宙进行了大范围的信息发送。


啊,当然他用的不是星语者,就是很单纯的大范围的‘广播’,然后正在聆听宇宙的声音的堕落帝国帝皇—— 马米勒斯,就被吵到了。


 作为一个十分牛逼的堕落帝国皇帝,马米勒斯每天最爱干的事就像是一个普通的广东大爷一样吃饭,遛鸟,打打牌。在安然的度过这一天后,打开播音器,聆听宇宙的声音,在宇宙的声音中缓缓入睡。 这是他最爱干的事,而今天这一切都被打破了。


就在马米勒斯像往常一样打开播音器调至公共频道,准备听着宇宙的声音入睡,正当他快要睡着时,突然广播器中传来了一遍又一遍重复的声音。


重复就算了,声音还大,当场就把快要睡着的马米勒斯吵醒了。


当场给马米勒斯气的暴跳如雷,不过他在努力平静下来后觉得这应该是某个刚进入宇宙不久的文明,不然不可能在公共频道乱叫。


为了展现堕落帝国博大的胸怀,马米勒斯决定放过他们,但他们一直吵吵也不停下。这可不行,越是马米勒斯当即决定发送消息回去,告诉他们不应该这样吵吵。


再发送完消息后,对面安静了下来,马米勒斯觉得他们应该是听到了满意的点点头,便准备再次睡觉。


但这一次刚躺下没多久,比上一次还要大的声音又一次传了出来。直接给马米勒斯吓了一跳。


 这一次妈咪勒斯更生气了, 不过说到底还是忍了下来。只是又发过去了一条信息。


“你们这些小兔崽子,能不能不要在公共频道上大声叫嚷?你知不知道这样很损害他人听力的?还有如果想要逼逼的话,转到你们自己的内线去!”


发完条消息后,对面再一次安静了下来,马米勒斯又一次开心的躺下。他觉得对方终于听他的话了,但……很明显又一次在它即将第三次睡着的时候,对面又一次发话,再一次将它惊醒。


终于妈咪勒斯忍不住了, 有再一再二没有再三再四,都第三次了。自己已经宽容了他们三次了这帮家伙还是不知道好歹,那就干他!


于是马米勒斯当即查出对方位置就开始宣战。而一个安静的古老的堕落帝国突然开始有所动作,直接就吓到了埋伏在其周围的各个势力的情报人员。


那一个个是拼着自己暴露一样像消息发回自己本土。


而这种高级的消息自然就直接传给了国家首领。


也就是星海联邦的各位,而此时苏南正在星海联邦上开会。


星海联邦开会的地点不固定,这一次也是如此。


而这次会议的主题是——面对堕落帝国如何处理问题?


一般像这种问题都是领头的坎特帝国提出,这种长得像鱼一样的外星人,自从在刚开始的时候干翻了一个已经残血的堕落帝国。就尝到了甜头,这十多年,那是一直想尽办法再一次跟堕落帝国开战,但他们只是贪心,又不是蠢。


他们清楚自己当时干的那个堕落帝国只不过是残血,还是只剩一丝血皮的那种,就这都让他们大出血差点就出师未捷身先死。


而现在剩下来的堕落帝国,不能说是处在全盛时期,也只能说是爆兵起来,他们根本挡不住。所以现在坎特帝国努力将其他势力拉上同一条贼船。


这样就算自己打不过,集结起来这么多实力,还是可以再堕落帝国身上啃下来一块肉的。


但是对于这种提议苏南一般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笑死!自己犯什么毛病?想跟堕落帝国开战,干嘛拉着我们?


所以台上的坎特人头头——摩洛讲的口水四溅,天花乱坠,舌灿金莲。


苏南只当是听他放屁,就在苏南开会都要开疯的时候,各国的情报人员的消息终于送达了。


“什么?你说堕落帝国跟一个不明势力宣战了?!而且这个堕落帝国还他妈是菌菇人?!”


这是在座众人的唯一想法,毕竟菌菇人可是出了名的好脾气和懒。他们绝对不可能是无缘无故的宣战。


Ps:我在同人网站写小说。我自己还写得很嗨。

评论(2)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