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名字不忠诚还很赖的作者——克总发糖

For the emperor!

不知道该叫啥(作者说)

“常态,接下来,就麻烦你了。”兴许是为了保住自己的人设。帝皇说的非常严肃,严肃到甚至让常态觉得这是没恢复人性的帝皇。


不过,也正常。他也毕竟是个领导人,严肃一点很正常,倒是之前的跳脱无比的样子才奇怪嘞。


另外恭喜的帝皇恢复人性。


“知道了。”常态努力的控制住自己的喉咙,尽可能的不让被忽悠瘸了的克隆福根看出自己现在处于一个非常晕乎的状态。


“那么孩子,那告诉我,你是怎么想的?”


在帝皇走后,常态第一时间将自己带入知心大姐姐状态。虽然这么说很不好,但毕竟是为了忽悠嘛。


“我……”克隆福根的脸明显扭曲,俊美的凤凰哪怕是在表现痛苦的情绪,也是那样的迷人。


“我有背叛时的记忆,我想要为其赎罪。”他皱着眉头。“这让我感到痛苦,我会手刃那个叛徒的!绝对!我不会让他再一次的……危害人类了!”


他说的很决绝,常态感到很开心,因为这不用他再怎么忽悠了。接下来只需要按照计划进行就是了。


但……在这之前常态得先缓过来。


“你能有如此决心,我感到很欣慰,孩子。那么先让我的手下为你打造一身合适的盔甲,以及一件武器吧。”


常态叫来站在门口的特拉卡斯,让他带着克隆福根去武器仓库,从通用型动力甲里找一身合适福根的尺寸再进行调整。然后让福根就在武器库里转转看对什么拿什么就行了,当然仅限武器。


特拉卡斯领着福跟出去后常态险些一屁股跌坐在地上。很明显坚持还是没醒,不然他不可能这么晕乎的。


一直这么晕下去也不是个事,常态索性双手抓住自己的脑袋用为一撕,再一次将自己分成麻木和坚持。


而直到分出来麻木才感觉好受,但眼瞅着计划就开始了。坚持是真的不能再晕着了。


于是麻木又开始了大型唤醒现场。


而在另一边,由于麻木的叮嘱特拉卡斯非常认真的带着克隆福根逛遍了整座武器库。里面众多型号的通用动力甲让福根看的眼花缭乱,他并不清楚哪种型号的最好。所以只好将这件事全权交给特拉卡斯。


不过武器他依旧选择了一把长刀。和本体的习惯一样呢。


将坚持叫醒的麻木又开始远程窥屏。


坚持虽然被叫醒了,但他仍然没什么力气。他就这样软绵绵的趴在麻木身上。但即使这样他那张嘴还是嘚啵个不停。


“这孩子审美不行,那把长刀丑死了。”


“干脆让他把那把长刀交过来,咱们再给他捏一个吧,不然怕是打不过本体。”


“特拉卡斯也真是的,就不应该把动力甲漆成紫色,他不知道基佬紫吗?”


“准备看崽子呀!那感情好!话说回来,摄政是想让他安格隆007吗?”


“你到底是真的没力气,还是就单纯不想动?”


他疯狂的嘚吧嘚,终于是把麻木给惹着急了。这家伙趴在他身上就有这么单单看福根抄武器就评论了不下三句,这更不要提,转头去看崽子的时候,这家伙那张破嘴更是没停过。


“好好,我不说了,你这家伙真是的说两句都不行了。”坚持不满的小声嘟囔着,真就是麻木看在他受伤的份上,不然早就一锤子过去了。


评论(6)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