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名字不忠诚还很赖的作者——克总发糖

For the emperor!

不太明白的原体以及进入了坑人状态的苏南

帝皇在这边不爽,而那边星海联邦的会议也已经开完了。已经确定下来谁是主力,谁是后勤了。


星海联邦的核心成员们非常开心,因为他们是主力。但是按照地联大元帅苏南的话说就是“那可是堕落帝国主力舰队没有50k我们可不上。”


虽然不知道堕落帝国的主力舰队到底有没有50k,但是苏南这话一出就代表了他们前期舰队不会有任何的损伤。如果运气好的话,那么他们甚至能无伤赢一下这场战争。


就是让星海联邦的其他成员恨得牙痒痒,恨得牙痒痒的还是星海同盟会。


星海联邦的其他成员无非就是多出点舰队,但星海同盟会则需要负担起整个后勤。但他们根本不好说些什么,毕竟如果在这个时候,你站出来反对苏南的话,那就代表着你和那堕落帝国是一伙儿的,都不想让宇宙和平想要挑起战争。


没人会去碰地联的霉头,尤其是在地联被莫名其妙宣战的情况下。


星海联邦和星海同盟会的成员都在紧锣密鼓的准备着战争,但在另一边也就是帝皇那里。


有一个不怕死的势力派出了一只探索舰队悄咪咪的摸过去。


其实这个势力不过是想要在战争期间混水摸鱼,抢到几颗星球来发展自身。可是谁让他们探索的是帝国呢?


但他们伪装的真的很好,一口气潜入了帝国境内。直到因为一些意外无法进行伪装才被路过的死亡守卫发现,顺手给灭了。


这件事并没有引起任何波澜,对于莫塔里安来讲,他灭绝得异形可多了去了,并不是需要每一件都上报帝皇,如果每一件都要上报帝皇的话,那帝皇早累死了。


所以他也只是当只是一艘不知道什么时候跑掉的异形舰队。


 现在他的重心是赶往泰拉皇宫,他的父亲在召唤着他。


而在另一边,此时星海联邦和星海同盟会的舰队已经和堕落帝国的舰队碰上了。


“妈的,菌菇!”地联海军元帅怒吼一声,一只脚踩在控制板上,对着远处的菌菇舰队怒比中指。“我们他妈招你惹你了,要对我们宣战。不过既然你要打,那我们奉陪!”


可怜对面的菌菇都没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他们还正想着呢,自己只不过是像一个刚飞出母星的文明旋转怎么就惹上宇宙流氓地联了?


但海军元帅也不废话,大手一挥联合其他几位指挥官,让主力舰队退后,其余舰队顶上。


这个操作也引发了其他人的不满,凭什么你是主力却让我们上去硬钢?


但对此星海联邦核心成员给出的回答非常一致。


我们可是要和堕落帝国的主力对抗的,而这一群家伙连30K都不到,你告诉我他们是主力?


这可让抱怨的众人只能打了牙往肚里吞,毕竟当初星海联邦核心成员国提议说让他们当主力的时候,自己可是双手双脚赞成的。


早知如此,自己当初怎么也得挤进主力舰队里呀!


 这场稀里糊涂的战争就这么开始了,但是呀也不知道是堕落帝国不给力,还是他们睡太久把脑子睡糊涂了。


在各方势力的友情赞助下除了主力舰队之外的各大舰队那可真的是拼了命的跟其死磕。


不死磕也不行,因为主力舰队已经化身督战舰队,如果有人想逃跑,那就是一炮。


就这样在各大势力的不要命的死磕之下,堕落帝国居然一口气被推到了首都。


而在被推到了首都的堕落帝国,彻底爆发。开启了爆兵模式。


于是双方又打了几个月,最后终于双方在堕落帝国的首都上签上了停战协议。


这边双方打完了,那边帝皇和他的儿子们也开完了会议。


“父亲到底是怎么想的?”在走出会议室后天使舒展了一下他的羽翼,“接下来让我们保持和平且友好的态度,面对任何一位包括是异形的玩意。我实在是无法理解。”


“不光是你兄弟。”与他关系很好的荷鲁斯摇了摇头。“我也始终无法理解。”


“是啊,是感觉就像是鲁斯安静的坐下来读书一样。太令人惊讶了!”绝美的凤凰也是怂了耸肩。


“不过话说回来,父亲说,之后要带着我们去和一个势力谈判。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势力可以让咱们一起去,还让父亲亲自出面?”


“我不清楚,卢佩卡尔,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是绝对是一个庞然大物。”


“什么都不知道的感觉,可真是不好啊。”


Ps:混水摸鱼的那个势力,只不过是一个刚刚飞出母星的势力,所以他们很菜。


评论(5)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