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名字不忠诚还很赖的作者——克总发糖

For the emperor!

小莫果然是只猫咪呀!

有点雷人,纯粹就是为了自己嗨写出来的放飞自我文。不喜勿不喷,谢谢。


“我并不在乎你的过去怎样,我只会觉得你在胡说!怎么可能是照顾不过来,就只是很单纯的,我是多余的呀!”莫塔里安的声音颤抖,眼中的痛苦更盛。他蹲下来双手抱住脑袋,尽力的将自己缩小,缩成一团。好像要就此消失掉。


“父亲把我带回来,无外乎只是需要一个工具罢了!但是……为什么?为什么是我作为那个工具?为什么就连当工具之前……他甚至都不肯给我一个拥抱呢?”


啧,帝皇你个人中之屑!就是演戏也要演全面啊!


唉,我知道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人类,那也麻烦你看看他们。他们是你的孩子呀!你好歹自己也管管,再往我这儿送啊!你就是把我这儿当托儿所,当幼儿园我都认。但现在你管都不管,就往我这送。


我这边儿都不需要你考虑,但你得考虑一下你的孩子呀,他现在觉得你不要他了!他觉得他被你制造出来就是为了当工具用的!而且现在小孩崩溃成这个样子,你让我怎么办?!说真的,我现在已经开始怀疑起,我当初决定要跟莫塔里安好好聊聊这件事是不是就不该干?


我就是想跟他聊聊。最好能解开他的心结,好让他和安格隆好好相处。谁知道没说两句话,小家伙都崩溃成这样!哦天呐!小家伙心里的创伤都有多大呀?


“……我从始至终都像一个垃圾一样被抛来抛去。您①曾答应过我会有兄弟有父爱,但我只见到了国王和王子!”


在我偷偷的嫌弃帝皇时,莫塔里安带着哭腔的声音响,起当即就给我吓了一跳。这,这,这怎么感觉,这还有点儿抑郁症的倾向呢?


不行不行不行,我不能像帝皇那样仍其发展。我必须得将这个倾向扼死在摇篮中!绝对不能让它发展壮大!


我看着将自己缩成一团蹲在地上还在瑟瑟发抖的莫塔里安,这孩子得痛苦成什么样子呀?哦,帝皇爷,我知道你一直管生不管养,但你也总不能这样吧,天呐!


我蹲下身,将莫塔利安抱进怀里。我以前一直以为莫塔里安总是一副营养不良的样子,可能是因为小时候的原因。但现在看来并不是。


我将他抱在怀里,他非常轻,而且也非常的瘦。瘦的就像是好像从出生到现在就没吃过几顿饱饭似的。浑身都是骨头,我将他抱在怀里甚至觉得的咯的慌。


我轻轻的用下巴蹭着他的额头,就像我在没穿越之前对我家猫做的那样。我知道这很不恰当,但……不得不说,这个方法对于安抚情绪激动的小家伙来讲非常的有效。


“哦,亲爱的,别这样想。如果你是一个垃圾,那么接受你这个垃圾的我又算什么呢?没人说你多余孩子,你从来都不是多余的!”我在他耳边对他低语。


莫塔里安靠我的怀里,抬起头的看着我。我原本想笑着看向他的,因为笑容总是可以给情绪激动的小家伙一些安抚。但我突然想起来他根本就看不到我的脸,哪怕我把我的兜帽摘下来,他也看不见。


所以我只好将他搂的更紧了一点,并再一次的,用下巴去蹭他的额头。


“我的孩子,没人嫌你多余,永远没有。你是巴巴鲁斯的蝴蝶,我最美丽的蝴蝶!帝皇也从未将你当成一个工具,他是爱着你的。他只是……嗯……有些忙没错,有些忙。所以他将你交给了我,让我来照顾你。”


“我对你的话持怀疑态度。”莫塔里安的眼睛一直泛水光,就好像要哭出来一样。但他却一直忍着,没让眼泪落下来。他可不想让我看见他脆弱的一面。


“哦,你可以相信我的。我又没必要骗你,我的小蝴蝶。另外你如果想哭是可以哭出来的,不用一直憋着。”


“我才没有要哭呢。”莫塔里安说着再一次将脸重新埋进我的怀里。此时此刻我终于感觉到莫塔利安从一开始的抗拒到现在接受,可能还有一点儿依赖?


哦,我算是彻底看出来了。莫塔利安就是一个极度缺爱的孩子,一个极度不安的孩子。他从始至终只是渴望被爱,他渴望着被接纳。正因为他渴望着所以他希望他父亲的目光可以注视着他,这会让他感到满足。但我们都知道这不太可能。


可惜呀!他最开始的异形养父自然是不可能爱他的,而到了帝皇手里帝皇为了他的大计划自然是不可能像个真正的父亲一样。等再到了慈父的手里……我不说你们也清楚。莫塔里安因为泰丰斯的事情而讨厌他。


“我想现在你应该可以和安格隆好好的聊聊,对吧?你怎样说我可没关系,但安格隆是个好孩子。我希望你能和他好好相处。哦,当然我没说你不好。”


“或许吧,我只能保证我不会和他吵起来。”莫塔里安抬头看着我。“另外你可以不用加最后一句的,我明白你的意思。”


“总归是要加一句的,不然我怕你这只猫吃醋。”


“你在想什么?我怎么可能会吃醋呢?还有我不是猫!”


“我当然知道你不是猫,但有没有人告诉过你,你现在这副样子像极了一只渴望被主人亲亲撸撸抱抱的猫咪?”


我这一句话惹到了莫塔里安,他再一次将头埋进我的怀里,他不理我了。


果然是一只可爱的猫咪呀!我笑了,随后我在他的头顶落下一吻,真的太可爱了!


①这里指的是帝皇。


PS:另外莫塔里安应该是不怎么喜欢慈父的。但是我小说没看完,这点是真不知道。不过我根据其他大佬写出来的小说推理得到了就是这么个结论。所以如果写错了,请帮我指出来,谢谢。


另外在写到麻木哄孩子说“帝皇从未将你当工具。”时说真的,我写的都不信。

评论(50)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