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名字不忠诚还很赖的作者——克总发糖

For the emperor!

小莫,你这样是要半夜被套麻袋的

又名两小只的互动(中)


“哦,等等等等,我刚才没听错吧,你居然在维护他们?!怎么着?这是恐虐的臭脚不捧了,改去捧其他邪神的了?!这可真令人感到好玩!”


莫塔里安大笑着,他嘲讽着安格隆。嘶~我咋从来不知道这小家伙嘴这么欠呢?怎么,实力跟小说描写的不符,现在连性格也不一样了?他难道不知道他嘴这么欠走夜路是会被套麻袋的吗?!


“哦,闭嘴!你这个混蛋!”安格隆听上去非常的生气,但他并没有直接动手去揍莫塔里安。毕竟就莫塔里安现在这小身板,挨上安格隆一拳就直接趴下了。


“看在你还小的份上,我不和你计较,但你必须给先生道歉!还有你说的那个恐虐我知道,但我从未信奉过他。另外,你的语言已经上升到人身攻击。如果我因此揍你一顿的话,哪怕是先生都不会说些什么。”


哦,安格隆真没白教,并没有变成2K时代那些言不合就动手打人的家伙。果然还是安格隆最令我省心!


我想我需要介入了。如果我再不介入,就凭莫塔里安这张嘴,可能真的会说到安格隆忍不住揍他。


于是我后退两步,整理了一下斗篷,将自己装成刚刚过来的样子,然后抬手敲了敲门。


“请进。”安格隆回答,至于莫塔里安,他在安格隆说完那句话后好像在尖叫些什么,但我并没有听清楚。


“哦,好了,孩子们。已经过去很久了,你们的交流怎么样呢?我想应该很棒对吧?”


我笑眯眯的问他们,莫塔里安在我开门的那一瞬间停止了尖叫,这也是个影帝附体的家伙。


“嗯……先生,我想我们还需要一些时间。”安格隆回答,他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窘迫。


“好吧,孩子们。看来你们的交流并不是那么的顺利,介意我的介入吗?”


“不!”


“当然!”


现在还跟安格隆唱反调的,绝对是莫塔里安。


“嗯……我是说,我可以处理的。”安格隆狠狠的瞪了莫塔利安一眼,但莫塔里安毫不犹豫的瞪了回去。


“你们看上去需要些帮助……亲爱的,我想和莫塔里安聊聊,可以请你出去一会吗?”我笑着看向安格隆,我确实需要跟莫塔里安聊聊。


“当然,先生。”安格隆一向很听我的话。


“好了,莫塔里安现在只剩我们两个人了,我想我们需要聊聊。”


“哦,先生,我很抱歉。可能我跟我的哥哥聊不来。”


莫塔里安眨着那不灵不灵的大眼睛,他非常的会演。


“哦,亲爱的,你之前怎么说安格隆的,我可是听的一清二楚。我清楚的知道你没被帝皇清空记忆,所以让我们来聊聊吧。来聊一聊你为什么会暴躁成这个样子?”


听到我的话之后莫塔里安非常的平静,确实,他早就该料到的。就算演技再好,也无法欺骗一位神明,哪怕这个神明弱的厉害。


“我想我们没什么可聊的。我的父亲把我从纳诟那里拿回来,仅仅是因为和万年前一样。他需要一些工具,仅此而已!”


莫塔里安顿了顿,他的眼神中流露出了难以言语痛苦以及哀伤。


“他把马格努斯接回去的时间可没比我早多少,但他却把马格努斯接到了皇宫中!接到了他身边!但他却把我送到了另一个邪神的身旁!或许他与你做了什么交易,而我就是个人质。对吧?”


他抬起头露出一副胜券在握的表情,但眼神中痛苦与哀伤却怎么也掩盖不住。


“我说的没错吧你这个邪神。”


哦,我明白啦!莫塔利安现在认为帝皇再一次的抛弃了他。把他要回来,只不过是为了把他当工具。而对安格隆那样,纯粹是因为他到了新环境以及他见到了一个和以前完全不同的安格隆……好吧,我依旧是不会表达。说白了,莫塔里安现在处于一个应激反应。


而现在还在假装着自己胜券在握。就像一只猫咪在受到惊吓的时候炸毛,弓起背让自己显得很大以此来吓人,并且还在不停的哈人。


这孩子果真是一只忧郁猫猫吗?


见我没理他,莫塔里安也没怎么样。只是继续喃喃自语着“就和万年前一样,我永远都是多余的那个,万年前是,现在也是。永远都是!”


“不,莫塔里安,没人说你是多余的。他把你送到我这里,只是单纯的因为他照顾不过来而已。另外我也曾是个人类。才不是现在这一副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呢!”我叹了口气。


PS:我操,两张了还没写完。算了,够晚了就发一半儿好了。

评论(23)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