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名字不忠诚还很赖的作者——克总发糖

For the emperor!

高效

他们都说我们所做的是邪恶的。但很不凑巧的是,我们有着非常灵活的道德底线。此外我们将其称之为高效。


种族之间的战争,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如果你跟我说你是个亲外主义者,哦,那你在这个军国主义社会里面可并不能待久。宇宙的资源就这么多,每一个已经发展到星际文明的种族,都渴望让自己的种族进行飞升。


而基因飞升,机械飞升,灵能飞升。可能灵能飞升还好点儿,但机械飞升,基因飞升无一不需要消耗大量的资源。


亲外,代表着你放弃了哪些可以让你飞升的资源,你将飞升的机会留给他人。但就是我之前所说的,宇宙的资源是有限的,或许是因为它的庞大,再让你们这群愚蠢的亲外者生出来一个宇宙的资源,是无限的想法。


因此你们反对我们的统治,你们甚至背叛我们。你们将我们的机密偷出,去献给你们的所谓的理想的社会。


我从未见过像你们如此无知愚蠢之人!你们背叛了你们的国家,你们背叛了你们的种族!只差一点儿就可以赢得的战争,只差临门一脚就可以完成飞升!可现在的他们通通被你们这群无知的,愚蠢的背叛者所搅黄,你们背叛了人类!


你们背叛了这个养你们的国家,你们背叛了这个可以给你们提供保护的国家!现在起我将正式签署由联邦开会集体决定的《叛国者处刑》这一文书。


一人叛国,连珠九族!即刻生效!叛国者们等待你们的并不是那所谓的美好的未来。而是绞刑架与地狱!


——2312年,最后一位选择将叛国者改造为星际囚犯用于挖矿来解决的叛国者问题的人类联邦官员同意签署《叛国者处刑》前的宣言

评论(6)

热度(18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