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名字不忠诚还很赖的作者——克总发糖

For the emperor!

虚境拉来了一个不知名的人类帝国

“总统先生,您需要起程了,否则会耽误星海联邦会议。”


“哦,知道啦~”苏南回答到,挂掉秘书的通讯,从床上爬起来。


 我昨晚就不该睡那么晚的。他默默的想到,都怪那部剧太好看了。


地联大总统—— 苏南,自从三年前穿越到这里成了大总统,就开始拿着地联背景干人联的事。


并成功与剩下两大人类势力——寰宇巨企—虚空财团和人类联邦达成合作。使三家明面上争夺不休,暗地里同穿一条裤子。


而在成功达成合作后,大总统苏南开始给自己培养起一些兴趣爱好,比如熬夜追剧。


 在飞船上,苏楠打了个哈欠,揉了揉干涩的双眼。这可不能睡,不然一会儿开会的时候,自己睡眼朦胧的怎么看怎么不好。


那要怎么提提神儿呢?


“秋葵,帮我联系一下人联大元帅呗。听说她最近在虚空财团买了不少反物质炸弹。”


“当然可以,总统先生。不过还麻烦您管好自己的嘴,别再惹的人联大元帅生气了。”秋葵推了推眼镜,无奈的说道。


“秋葵呀!你是我地联的还是人联的?怎么帮着她说话?”


“这并不在于我是地联还是人联的,因为我们都是人类。我想你应该还没忘记上次您将大元帅惹着急后,她追着你砍了三条街这件事。”


“呃……”不提这还好,一提就让苏南感到尴尬。 谁知道那个疯婆子为什么会因为区区两句话就暴跳如雷,追着他砍了三条街?


“已经为您接通,总统。”但秋葵的话可不允许他尴尬。于是苏南立马摆上一脸标准微笑


“妈蛋,继续炸!老娘就不信了!这狗屁的徐静大门能这么结实?”


“大元帅是虚境,不是徐静啊!”


“你管他是啥,炸就完了!还有你苏南,有什么事?算了吧,我还是不想听你说,毕竟每次你给我送来的都不是什么好消息。”


“别别别!”眼看这疯婆子就要挂掉通讯苏南赶忙阻止,“我这就是听说你最近在虚空财团买了不少反物质炸弹,没想到你还真的是用它来炸虚境大门。”


“我也可以不炸,那你给我出能源钱呀。”大元帅冷冷的盯着苏南。如果可能,她也不想去炸大门。 如果不是最近能源有些困难,又发现了虚境大门,她才不炸。


“那个……我其实是来告诉你的, 如果你需要钱的话,我记得离你们不远有一个科学理事会,你可以去找他们‘借钱’,你放心他们非常的‘好’说话。”


“你怎么就敢肯定我需要借钱?”


“因为反物质炸弹很贵,但你又没法自己生产。虽然同为人类,但那帮财阀坑起自己人来可从不手软。”


“切!”大元帅挂断了电话。


“不是,这女人怎么回事?我好心告诉他一个借钱不用还的方法,不感谢我就算了,怎么还给我个白眼儿?”


秋葵看着正在逼逼赖赖的总统,无奈的摇了摇头。总统什么都好,就是记仇。这个科学理事会之前发现了一个巨构,总统知道后兴冲冲的要加入。


谁知这个理事会毫不犹豫的拒绝总统。竟然不带我玩,这可不行!但为了维护地联是宇宙大善人的形象,总统也不好发作。


而这一次正好借人联的手K一顿科学理事会,让他们知道不带地联玩的下场!


而接到了苏南的消息,大元帅扭头带着一帮舰队去欺负隔壁的理事会。于是虚境大门就变得无人看管。


正常情况下来讲,没什么大事儿。但问题就出在人联舰队走后不久,大门就突然开始膨胀,然后收缩再膨胀,再收缩。反复几次,大门彻底收缩,消失的无影无踪。


但一片新的宇宙,却悄然接轨。算不上多么平静的虚境里,也多出四个生物。


Ps:原本的虚境生物表示来新朋友啦!但一看这是四个爱搞事的,咦,还是离远点吧。



评论(4)

热度(1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