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名字不忠诚还很赖的作者——克总发糖

For the emperor!

被胖揍的钛和决定会面

与帝皇的谈话非常的令人愉悦,发自心底的那种。苏南和帝皇聊了很久,但聊到最后就变成了拉家长的闲聊。


虽然对方都是人类,但也不可能一见面儿就把自己的老底都交待出去吧。虽然最后二人已经进入了家里长家里短的闲聊模式,但他们还记得他们最初是来干嘛的。


闲聊了半天后,终于确定了见面地点。


天宿二号,小名:洗玻璃呀! 。这地方,是一个娱乐星球,建筑和设施足够繁华没什么高科技。最关键的是这里处在地联领地的边缘。离他不远就有一个战争要塞,就算帝皇想有所动作也得掂量掂量。


虽然他做为一个帝国玩家十分的喜爱帝皇,但这并不代表他可以对帝皇放心。毕竟帝皇可是一个十足的癫佬。


而且足够繁华的星球,到时候也能给地联挣足面子!


之所以起这么一个操蛋的名字,那是因为现在的科技树,星球名称,科学家什么的,乱七八糟的。是苏南穿越之前玩的来的,而当时苏南真的只是玩谐音梗起了这么个名字。


结果穿越了,才发现,改不过来了!


就只好强行让各个高层叫这个球为天宿二号。


但实际上通用名称是洗玻璃呀!官方名称也是。


不过这个名字遭到了洗玻璃呀!上居民的不满,那时候洗玻璃呀!刚建设好,民生方面没怎么关注,所以就导致人民舒适度下降,导致出现叛变,导致他当时去那个星球上的时候被刺杀。


但苏南是谁?虽然因此丢掉一条腿,但也毫不影响他晚上抱着被子哭。


好了,废话不多说。见面的时间被定为三个月后,在这期间,帝国方需要尽力赶路。而苏南则因为现在所处地方到洗玻璃呀!的路程很近,所以他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准备一下再出发。


而另一边跟堕落帝国打完仗正在清点战利品并且因为吃的满嘴流油,所以脸上笑开了花的人联大元帅,突然发现原大门的位置上多出来一伙长得贼丑且没有鼻子的外星人。


因为他们的技术实在是有些落后,再加上他们一出现就挑衅的用英语对着人联说让他们信什么上上善道。


这当及就给人联大元帅气坏了!


一群小菜鸡还挑衅的让我们信仰你的宗教,你想屁吃呢你!妈的,干他!


当场双方舰队就打了起来,但在经过几周的战斗后,人联对他们的战斗方式表示不解。


为什么他们总想着跳帮我们?为什么能用海军解决的问题还要用陆军?为什么他们海军船上不多带些弹药,却带了一堆陆军?虽说海军船上也需要陆军进行防守,但是也没必要用这么多吧?


于是人联带着疑惑和不解就跟钛接着干仗,他们发现有个外星种族超乎想象的坚韧。即使马上就要推到他们的首都,马上就要把他们的殖民地全部消灭掉,他们居然还在抵抗。


打到最后舰队都打烦了,正好地联那边叫他们去洗玻璃呀!帮忙,于是大元帅想了想这帮家伙一时半刻也翻不起什么浪花就同意了。


请让我们期待洗玻璃呀!的会面,另外这场会议被称为西伯利亚会议。


Ps:名字就是:洗玻璃呀!

评论(6)

热度(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