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名字不忠诚还很赖的作者——克总发糖

For the emperor!

帝国和地球联合国的见面

作者的瞎逼逼:三体这么热吗?我发了一篇文章,已经118个赞了,这比我其他文章加起来的赞都多。不过话说回来,像这种群星和战锤联动的文没人看吗?


在成功锤的菌菇签下停战条约后,参战众人便开始分蛋糕。


“我建议以出力多少来分。”苏南提议。


“我附议。”这是虚空财团,毕竟作为三大人类势力,他们肯定的表个态。再加上私底下大家都同穿一条裤子,有什么不妥的?


“附议。”这是人类联邦代表。


“我同意。”这是坎特帝国。


“同上。”“同意。”“我们也一样。”大量的星海联邦核心成员和普通成员表示同意,见状星海同盟会成员也赶紧表示同意。


“很好,大家都同意。那么来统计一下吧!”苏南脸上的笑容越发诡异。


过了一会儿,数据被交给了主持人。主持人在看完后,冷汗直接从脸上落了下来。星海联邦核心成员国是打算明目张胆的吃肉了。其他参战国估计只能喝汤了,或者就算能喝汤都是好的。


“顺序从大到小来。第一名地球联邦:舰队15k,第二名,虚空财阀:舰队12k,第三名,坎特帝国:舰队11k……”


随着主持人不断的保持一个数据底下成员国代表的脸色开始逐渐扭曲。好家伙,敢请我们出工出力半天,大头全让你们占了!


底下成员国的代表一个个脸色阴沉如水,目光凶狠的盯着台上播报的主持人。给主持人吓得腿抖,不至于啊!各位大哥,我就是个报数据的!


主持人欲哭无泪,但他良好的职业素养还让他继续念了下去。


干完今天我就辞职!我不干了!联邦主持人可不好当!


虽然成员国代表一个个脸色阴的可以滴出水来。但并没有真的发作,他们清楚,如果他们现在当场翻脸跟星海联邦核心成员国打起来输的肯定是他们。


而且虽然这一次他们并没有赚,但好歹不亏。


而星海联邦核心成员国这边那就已经不是单纯的赚了,而是吃的满嘴流油。


另外苏南还在这一次会议上,接着说要维护银河的和平这个名头。光明正大的表示自己要建雷达阵列。


并且因为自己打的是维护银河这个名头,所以各大成员国包括星海同盟会都必须出钱,不然你就会被扣上不想和平的大帽子。


对于星海联邦成员来讲不管是核心成员还是普通成员他们所要吃掉的东西都要比星海同盟会的多,所以根本不会在乎这一点钱。


但星海同盟会那就不一样了,不仅没吃到多少反而还要再出钱。那真的就是恨的牙痒痒了,但他们真的没办法说什么地联将自己大善人的人设营造的太好了。


最起码这是明面上的,但凡周边的国家有什么困难,只要你和地联说地联都不会拒绝。


当然这都是明面上的,他们私下里多少将外星人做成了罐头,把多少星球炸成矿咱们都不提。


总之他们拒绝不了,所以众人只好黑着脸把钱给了。


而在这场会议结束后,秋葵进来了。她找到了苏南。


“总统先生,我们再一次进行了核对后发现他们所宣传的这个地球并不是我们的地球。”


“啥?”


“原因是我们已经和他们的帝皇取得了联系,准确来说是他们联系我们的。他们的帝皇想约您在一个合适的地点见面谈判。”


这一番话直接给苏南干的稀碎,啊,感情说白,堕落帝国宣战错人了。啊,不对,是我们理解错了。


“是的,总统先生,另外您需要尽快确定一下是否跟他们进行沟通。”


“好吧好吧。我想我们需要先来一个视频见面。”


等视频接通后,苏南看着屏幕上那张熟悉的脸。一张非常典型的东亚中年男人脸。以及出现在那个男人身后,看上去就不像一个妈生的众多儿子。 苏南陷入沉思。


他开始怀疑自己穿越的到底是群星还是战锤。


Ps:我快开学了,为了不留遗憾,我这几天把我想到的所有的东西都写出来。我初七开学,然后一走走半个月。不想开学。

评论(9)

热度(15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